close

期待已久的廚具,終於今天要來家裡安裝

 

 

天阿!廚房一下就塞滿了.不知道這麼龐大        

看到還沒安裝的小粉嗎?

連上櫃也是從日本來的,

非其它品牌上面用台製的代替

錢都花了,當然要到位,

不然隔幾年後上櫃面板顏色變醜

emma 就哭死了  

還好,有工作陽台可以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箱後,全都是不鏽鋼櫃体,看得奇蒙子就很爽^^

專業的工作人員,花了三天幫忙安裝

 

半成品,看得就美美得,^~^幸福感滿滿

老闆,不要搶我小粉的鏡頭><"

超感謝台中山久廚具,肯免費安裝我的爐連烤,若沒人幫忙安裝我辛苦扛回國,就沒義意了

就是這麼大組,趕著搭地鐵去成田,是多麼大的回憶

趁還沒蓋上面板前,趕快拍一張,不然沒機會了

自從在日本吃過朋友用小烤爐烤的烤魚和蝦子,再也回不去了

不買台來烤真的對不起自己

 

為了我的洗碗機,也在日本買了專門為洗碗機做的一体成形水龍頭,

好多朋友唸台灣有賣類似款,又便宜,幹嘛去日本買

只是emma 擔心水龍頭含鉛是否過重的問題

並且toto水龍頭看起來非常大器

為了這一款桌上型洗碗機,只好再多加錢,加了快 80cm的流理台

coco持續噴出~

看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壓迫感呢?

沒錯,我的洗碗機打開後(上下掀開)會碰到我的小粉紅

帥氣老闆,立馬call員工重新安裝

工程真浩大(錢花得值得了)

圖片右邊,上櫃高了點,看得就順眼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be12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